南城悠幽(包子)

不写be、不写骨科,必须双洁!!!博肖战王忘羡羡忘都会写,前面会标注清楚哒!

散发思维

  就是闲叨叨,叨叨叨叨叨叨,感谢您看我闲叨叨~全私设勿上升

  在博肖幼儿园里,有这么一对儿同桌,一个叫肖战一个叫王一博,肖战经常抢王一博的午饭,还经常抢他的棒棒糖,美其名曰我怕你张蛀牙,我都是为你好。

一开始王一博会哭,坏哥哥又抢我东西,后来王一博不哭了,因为这个哥哥也没有多坏,肖战也觉得,王一博软萌软萌的,很好玩。

  后来,在博肖小学里,肖战王一博还是同桌,也不知道是肖战抢王一博的饭抢多了还是咋滴,肖战个子比王一博高,我是哥哥听我的!你那个看起来很好吃,给我拿过来!小屁孩!给我把那个拿过来!王一博也不生气也不反抗,可能打不过这个小霸王吧!

  再后来,在博肖初中里,肖战王一博还是同桌,肖战的个子突突的窜,比王一博高了不少,小屁孩,给老子捶捶背!小矮子,给哥哥我捏捏肩!喂!看好了三八线,敢过来对你不客气!给小朋友,这是我妈做的好吃的,分你一半!给!一博,我自己烤的小饼干,第一个让你吃,放心毒不死人!王一博好像还是言听计从,这个哥哥惹不起惹不起~

  又是几年过去,在博肖高中里,两个人不再是同桌了,成了前后桌,不过高中都是单人单桌,进入高中肖战变了很多,不淘气了,温柔了许多,也懂事了。王一博,这是我新研究的夹心饼干,香菜味的,你尝尝?王一博,今晚回家记得把作业写完,明天看你没有写我就真的打你了哦!王一博,隔壁女生给了我情书,好烦哦!哎?你拿我情书干什么?哎哎哎你怎么把它撕了?哦我知道了好好学习,我不喜欢她啊?哎呀我还要学习呢。王一博,你看看我考了第一哎!你是第二啊哈哈哈哈哈你追我啊!王一博,周天去图书馆吗?我想去复习,哦对了,xxx那个女孩子也要去,啊你为什么又不去了啊?哎王一博,你不是说不来了吗?快快坐,我就知道你会来,给你占好位置了。高三那年,王一博个子突飞猛进,几乎和肖战一样高了,肖战也不常欺负王一博了,每天忙着在题海里遨游、奋斗。王一博帮我去打个水,哦你已经打了啊,谢谢,哎?还泡了我喜欢的绿茶!什么?什么小面包啊?哦哦谢谢,我早上好像又忘记吃饭了,哎王一博这个题怎么做?你也不会?那我去问xxx吧,她好像会,啊你会了啊?

  高考结束后,两个人好像只在电话里聊天了,王一博你报哪个大学?啊你问我啊?我想报博肖大学,也不知道能不能考上,听说今年分很高。

  录取通知书来了以后,肖战兴奋的给王一博打电话,王一博你知道吗?我被博肖大学录取了!是我喜欢的专业哎!对呀,很开心啊!

  再后来,在博肖大学里,肖战拉着行李箱,bx栋95号宿舍,这个学校很厉害,宿舍是双人间,不知道自己的舍友是谁啊?拉着行李箱一路找去,推开宿舍的门哇!好敞亮啊,宿舍好大啊!关上门,把碍事的外套脱下来,忽然被按在床上一动不能动,王一博你干嘛啊!吓我一跳!

  “战哥,欺负了我这么久,轮到我欺负你了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