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悠幽(包子)

不写be、不写骨科,必须双洁!!!博肖战王忘羡羡忘都会写,前面会标注清楚哒!

【直播体】同事怎么会有你家钥匙!

★博君一肖

★全私设,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

★预警一切

★一发完,直播体

★PS:扒出来一篇21年3月12号的文,里面的内容现在看来已经有点老套了,有的代言也到期了,就看一乐,希望大家喜欢古早包包烂烂的文笔


★还是沙雕风时期写的沙雕文哈哈哈哈哈哈

★删了几个已经塌方的艺人,其他艺人拉来写文的,我独爱博肖,独爱博肖,毕竟是21年年初的文,当时根据热搜什么的写的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 

  

  

  鹅办了一个活动,和往常不一样,没有星光大赏的投票通道,没有其他节目的宣传,就那样忽然开始了。

  名字叫好剧共赏,模式同星光大赏十分相似。晚上的节目依旧是红毯、颁奖、启动仪式、合照。

  当每一对出场时,直播刷的好几次将人一批批卡出去,各家的粉丝在弹幕刷着自家爱豆。

  “大家好,我是赵丽颖,也是《有翡》里周翡的扮演者。”

  “大家好,我是王一博

,是《有翡》里谢允的扮演者。”  

  一些群也忽然爆炸:

  [起床了!快!王一博空降了!]

  [快快快,快去,弟弟居然来了,真的想不到。]

  [不对,后面还有一对儿,是谁啊?]

  [急什么,前面都是五分钟出现一对,下一对还需要等等。]

  [好像看他俩合体啊。]

  [现在我看见弟弟就很满足,同台总感觉几率很小,虽然我也很想看见哥哥……]

  [先去给弟弟打call!]

  [等等!]

  [那个主持人说什么?]

  [他说《斗罗大陆》?]

  [!!!]

  [快看!哥哥也来了!]

  ……

  前面的一对一对都是手挽手出场,肖战和吴宣仪也不例外。今天吴宣仪穿的裙子很长,走路不太方便,走到最后时,肖战细心的给吴宣仪提起裙子,整理到身后。

  “哇,可以看到今天宣仪很美,我们的肖战也十分的帅气,宣仪的裙子有点长,肖战很绅士的帮我们宣仪整理裙子。”

  “来,两位这边请。”

  两个主持人将话筒递给两个人。,肖战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让吴宣仪先讲。

  吴宣仪点了一下头:“大家好,我是吴宣仪。”

  “大家好,我是肖战。”

  “好,欢迎两位的到了,请去这边就坐。”

  肖战还是小心的扶着搭档朝沙发上走去。

  主持人还在台上不知说着什么,今晚到场的四对差不多已经在沙发上坐好了。

  从左到右,分别是迪丽热巴杨洋、赵丽颖王一博……

  肖战和吴宣仪走过来时,看见王一博嘴撅的老高,忍不住笑了一下,这小孩,不就是出门前嘱咐他不许乱锤吗,至于一直这么撅着个嘴吗。

  “哥,要不然我做外面,你和王老师做在一起吧?”吴宣仪小声对肖战说。

  “不用,前边都是这么坐的,不用换的。”肖战没有答应,等吴宣仪坐下后自己坐在了她旁边。

  看着摄像头拍到自己这边的吴宣仪苦笑了一下,“我也不想坐在两个人中间的!会被p掉的好吗?”

  王一博原本坐在沙发前段,因为吴宣仪一坐下,挡住了他的视线,二郎腿一翘,整个人倚在沙发上,嗯,余光终于可以看见他哥了!

【什么鬼?王一博你就不能坐好吗!】

【王一博你看什么看!】

【额?王一博现在不是目视前方吗?他看什么了?】

【王一博我告诉你不要让我看见你歪头!】

【每天磕一口唯粉的血糖,能瘦能消肿!】

  “怎么了一博?”赵丽颖看见王一博在沙发上有些坐立难安的样子,“想看你哥?”

  “嗯。”王一博哼了一声。

  “看姐的!”赵丽颖一笑,看向左边的荧幕cp跟他们打招呼,又拍了拍王一博,王一博也跟着赵丽颖向他们打招呼。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赵丽颖姐姐人美心善,还带我们啵啵一起打招呼。】

【我的天我刚刚唇语读懂了!哭死我了!】

【kswl】

【什么鬼?我怎么不懂你们在说什么?】

【姐姐你带他和左边打招呼就好,右边就不用了!!!】

  “Hello宣仪”赵丽颖冲王一博眨了一下眼睛后和吴宣仪打招呼。

  “啊,前辈您好您好。”吴宣仪赶紧握手。

  “这是一博,你们应该认识吧?”

  “认识认识,我们是一个公司的。”吴宣仪笑了笑,“王老师您好。”

  “你好。”王一博伸出手握了握吴宣仪伸出来的手迅速松开。

【行了姐!不要在打招呼了!】

【不要!】

【姐!姐姐龟龟爱你!】

  “肖先生你好。”赵丽颖冲着肖战打招呼。

  “呀!丽颖姐您好您好。”吴宣仪默默向后坐了坐,肖战向前坐了坐冲赵丽颖略微弯了弯腰。而原本靠后坐的王一博雷达一响迅速向前坐着,眼神犀利的盯着肖战。

  ‘嗯,我没有乱锤!我只是在跟着打招呼!’王一博心里想着。

  “很高兴见面。”赵丽颖伸出手去。

  “我也是,嘿嘿。”肖战礼貌回握,内心却在想她在干什么?昨晚还特意发微信拜托她看好王一博……肖战立刻开启了备战模式,无奈那束光实在是难以忽视(肖战身上打的什么光?王一博的目光!)

  “这个是一博,哎呀你看我还介绍,你们应该认识的吧?”赵丽颖推了推王一博。

  “认识……”

  “当然认识,我和战哥可是特别特别熟!”

  “一博!”赵丽颖提醒了王一博一下。

  “战哥,又见面了战哥!”王一博伸出手,握了这么多人就是想握你一下。

  “好久不见。”肖战无奈笑了笑也握了过去。

  “战哥还是这么年轻,皮肤吹弹可破。”屁嘞,前两天刚见过,还好久不见,有镜头他装的!

  “开始了是吗?”

【王一博你够了,刚刚和其他人打招呼可没见你这么多话!】

【可以放开我家哥哥了吗!我家哥哥皮肤好还用你说!】

【皮肤再好还是没我们家哥哥年轻!】

【他还是他,他们依旧是他们!】

【爷青回!】

【颖姐姐我爱你!】

  “好,我们所有的嘉宾都已经入座,本次节目由腾讯视频独家授权播出,感谢开小灶和高露洁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!感谢真果粒和纯甄的鼎力相助,我宣布,好剧共赏现在开始!”

  主持人在上面一项一项的说着流程,表演节目和领奖相互穿插着,前几排嘉宾的奖项都比较靠后,倒是让人无聊。

  王一博拿出手机,给肖战发着微信:

  哥,你饿了吗?来之前吃饭了吗?

  发完就关上了手机屏幕,两眼目视前方看着舞台上的表演,呵,给你们点糖,少给我俩拉其他cp,我和我哥好着呢!

  果然,兜里一震动,肖战拿出了手机,看清内容一条微信回了过去:

  放心,吃了,吃了一大碗呢!

【你俩还能再明显一点吗?】

【肖战你看看舞台,把手机放起来好吗?】

【王一博我是你唯粉我都看不下去了!】

【纯路人,发生什么了吗?】

【没有没有,两个人绝对不是在聊天,他们应该是在处理工作。】

  一感到震动王一博就迅速点开了手机,有一句每一句的发着,肖战也感觉舞台无聊,看了一眼前方的摄像机似乎没有拍这边,就放心的聊了起来。

【五选一:我感觉我可能挡你们俩信号传递了……】

【咱能不笑了吗?】

【kswl】

【话说哥哥刚刚是不是看了一下摄像头确定有么有再拍才聊得?】

【这个憨憨不知道今年鹅爹爱豆机位设置了多机位吗?】

【低头低了多久了?怎么那么多话呢?】

【他俩对话什么时候有营养了?】

【你俩先不要聊了,抬头看看前面吧!长时间低头对脖子不好!】

【楼上妈粉石锤!】

  后面一对一对上去领完了奖很快也就结束了这场活动,艺人依次离场,奔赴下一场活动、下一个剧组……

  “丽颖姐。”肖战在后台打了个招呼。

  “回去啊?”赵丽颖笑着打了招呼。

  “嗯,一博,我先回家了。”

  “你路上慢点,我采访完就回去。”

  “好,我走了,丽颖姐再见。”

  “啧,真帅啊,一博好福气。”赵丽颖看着肖战背影拍了拍王一博肩膀。

  “姐,谢谢你。”

  “没事,对了,姐知道你比较腼腆,一会让你打招呼积极点,给你介绍人你不要还脸上那么严肃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喂?老板,该直播了,对了,这次直播一定要cue一下开小灶和真果粒,谢谢他们的支持。”

  “行吧。”肖战刚到家就收到晶姐的电话。

  “哈喽大家好,我依然是肖战!”肖战夹好手机点开了直播。

  

{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战战!}

{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}

{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}

{真的是你吗!真的吗真的吗!}

{是的你依然是肖战!!!!}

{肖哥龟龟爱你!}

  

  “好了,弹幕刷的这么快我都看不过来了,其实我也不太想直播,毕竟只是大众脸嘛……”

  

  

{肖战你是认真的?}

{老公你也太凡尔赛了吧!}

{老公最帅,不接受反驳!}

{靠颜值就能反黑的人谁能反驳他不帅?}

{肖哥,龟龟爱你!}

{肖哥的颜值是真的存在的吗}

{为什么肖哥可以这么帅}

  

  

  “刚刚晶姐给我打电话,她威胁我哦,让我必须直播,她,她威胁我。”肖战面对镜头委委屈屈告状。

  

  

{战哥,我最敬佩的战哥}

{肖老师没有妆也很帅啊}

{战战不委屈啊,我们替你打她}

{啊啊啊啊啊啊,肖哥怎么可以这么可爱}

  “啊遒”某地的晶姐打了个喷嚏。

  

{不行了,我的天,面对这样的肖哥谁能扛得住}

{啊啊啊啊啊啊感谢晶姐!}

{谢谢晶姐让我们看见战战!}

{肖哥,请你停止散发你的魅力好不好}

{晶姐龟龟爱你}

{为什么要打晶姐呢,应该感谢晶姐}

{哥,哥你别撒娇了,扛不住扛不住}

{对,没有晶姐我们怎么能看见这么可爱的战战啊}

{哥你天天这样家里那个能受得了吗?}

{战战,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呢,想带回家}

{家里?什么家里?}

{前面的你在想什么,不怕被摩托车压吗}

{摩托车,什么摩托车}

{别问,问就是爸妈坚果}

{单人视频,勿cue合作伙伴}

{那只是前前前前前同事}

{ky的都叉出去}

{把同事当家人……}

{欣赏哥哥的颜值不香吗你们}

{虽然,但是,你们没发现直播没人敢喊战哥}

  

  “好了,大家在说什么?刷的太快了,对了我们聊聊今天晚上的好剧共赏吧。”

  

  

{好像,只有前面某姐妹喊了……}

{哥哥,哥哥,你演的唐三好帅啊}

  

  肖战见评论两家甚至三家吵起来,忙转移话题。

  

  

{看着三三哭,我的心都痛了}

{对啊对啊,真的受不了,肖哥哭起来也是绝美啊}

{绝美落泪啊}

{哥你领奖的哪个胸针多少钱?你怎么今天不捂着了?很便宜吗?}

{科普,孤品,百万起步}

{禁止科普}

{唐三好帅}

{什么禁止科普,王八滚去果园}

{禁止科普和王八有什么关系?}

{哇霞姐姐我磕到了}

{别问,问就是szd}

{楼上的请勿舞到蒸煮面前}

{滚蛋我是摩托}

{啊?摩托也看肖哥直播的吗?}

{这不是肖哥单人直播间,为什么会有摩托姐姐}

{摩托姐姐也看肖哥直播???}{我说来蹲我家蒸煮你们信吗?}

{啊这……}

{滚!}

{唯粉姐姐请清醒一点}

{哎呀不要暴躁,都是同事,都是同事。}

{妈耶,有生之年,我能在肖哥直播间看到弟弟粉丝}

{所以,虾摩是真的?}

{那是不是代表,蒸煮……}

{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许再提同事!同事不是家人,哪个同事都是家人唯独他不是}

{前面的姐妹,凝神}

{这可是你哥哥说的哦,把同事当……}

{霞姐,你越说我们感觉越是在欲盖弥彰}

{毕竟,此地无银三百两,霞姐辟谣……你们自己想}

{我的天,我的天,我的天}

  

  “好了,不是说今晚好剧共赏的吗?再这样我们不聊了?”

  

  

{所以,可以蹲到弟弟吗}

{不不不,我们错了}

{聊!哥我们错了}

{聊唐三,三三这么可爱}

{哥,还会有第二部吗?}

{哥,我想看你蓝色头发}

{哥第二部会有孩子吗?}

{哥,你的衣服能不能华丽一点}

{老公你会爱我吗?}

{不会}

{不会}

{还有那个锤子,能不能换个模型,太……}

{不会}

{不会}

{不会}

{你想多了,不会}

  

  “吱……”

  “我回来了!”

  

  

{姐妹你在想什么,等等,什么声音}

{卧槽,这个声音}

{是……幻觉……吧?}

  

  肖战眼睛一瞪,肉眼可见的慌乱。

  

  

{他慌了他慌了}

{不,不可能,你们听错了,就是同事,你们听不懂同事什么意思吗}

  

  “啊?,哦,这,这,我,啊对,原来是老王来做客了呀!”

  

  

{你们看看,我就说嘛,同事}

{好兄弟做客怎么了!}

{大半夜串门的同事……}

{我没见过}

{我没听错的话是他自己开的门吧……}

{结巴学来了!}

{钥匙……}

{结巴学再添新篇章}

{哥,我们也想信,前提你别慌}

{哥,只要你不慌,我们就能信}

{听说直播间有我正主}

{摩托姐姐来了}

  

  “宝宝你说什么呢?我回家啊,什么做客?”

  

  

{卧槽,宝宝}

{回家……}

{kdl}

{kswl}

{这门还堵吗?}

{这不是真的}

  

  “王一博!你,你闭嘴!告诉我你是来做客的!”

  

  

{刚刚说同事的站出来挨打,谁叫同事是宝宝}

{我和我对象五年了,也不好意思经常喊宝宝}

{他慌了,他慌了,他慌了}

{哥,你清醒一点}

{难道王一博说他是做客的我们就信吗?对,我们信}

{完了热搜了,姐妹们准备好了吗}

 {这么快就上热搜了?}

{拜可博肖诶!}

  

  “哥你在说什么?啵啵委屈……你今天领奖不让我和你互动,怎么回家还整这一出?是啵啵哪里惹哥哥生气了吗?哥哥不爱啵啵了吗?”王一博鞋子一蹬,委委屈屈的说着。

  

  

{哪位摩托姐姐来出来聊聊彩礼}

{卧槽,这是我儿子?不对,这是我老公?}

{前面的摩托姐姐,我建议把老公删掉}

{我这辈子第一次听见王一博这么奶的声音}

{梦回白牡丹,丹丹,是你吗丹丹}

{奇奇怪怪的弹幕,现在不应该讨论讨论嫁妆彩礼}

{来吧,摩托,你们打算给多少嫁妆}

  

  “不,不是,一博,你先回屋好不好?”肖战冲王一博眨眼

  

  

{彩礼应该我们出吧,废虾}

{同意,bjyxszd}

{明明zswwszd}

{lsfy不香吗}

{听听王一博那小奶音,可能是bjyx吗}

{王一博那么奶!zsww!}

{别拿奶攻不当攻}

{别看奶攻奶,边……}

{就是,一边喝奶一边干,不是我在说什么}

{前面的,直播间被封了你绝对不无辜}

{这么奶,肯定是zsww,你看他多听肖哥话}

{前面的,你是不是不晓得我们重庆耙耳朵什么意思}

{姐姐们,你们不爱小琑链了吗?}

{琑链乖,一边玩去}

{一会给你挂咸鱼卖了}

{嘤嘤嘤}

  

  “哥,我刚刚和丽颖姐结束了采访结束的时候姐夫来接她了,什么时候我也能光明正大的接你下班……”

  

  

{我怎么突然,难受了呢}

{我也……}

{刚刚还……现在……}

{我的肖哥博弟啊}

{唯粉姐姐们,听听你们哥哥的心声吧}

{刚刚还……现在……}

{我的肖哥博弟啊}

{唯粉姐姐们,听听你们哥哥的心声吧}

  

  “崽崽……”肖战看了一眼直播,“虽然不该打破气氛,但是你丫的,我在直播,直播!王一博!”

  

  

{虽然……但是……好吧,身为摩托,我……}

{肖哥—浪漫气氛终结者}

  

  “啥,啥玩意?”王一博收了装撒娇的语气。

  

  

{哥,我正准备哭呢,你给我整笑了}

{都笑干嘛呢,愣着啊}

{我估计王一博现在在思考怎么暗杀我们}

{终究是我们承担了所有}

{已经热搜三了,姐妹们降热搜啊}

  

  “直播。”肖战无语的把手机转向王一博,屏幕里是王一博震惊的样子。

  

  

{降热搜加我一个,等我}

{儿子,傻了吧,让你得瑟}

{有生之年我没想到在我最不想承认的人这里看见了我儿子,还听见了我儿子撒娇}

{啥也不说了,二位百年好合}

{百年好合二位,我去降热搜了}

{+1}

  

  “那个啥,我,我是,我是做客的,哎呀我的车吧,在半路,就就坏了,巧了正好停在肖老师家门口你们说巧不巧?”

  

  

{百年好合,早生……不是,我在说什么,算了,降热搜去}

{我就静静的听你瞎编}

{确实巧,怎么就坏在肖老师楼下了}

{有镜头,他装的}

{儿子,这理由,你自己信吗}

{我觉得他自己也不信}

{不信也得信}

{那是信还是不信}

  

  “王一博你自己信吗?”肖战笑了一下。

  

  

{你们在这绕口令呢?}

  

  “我,应该,信?”

  

  

{反正我知道肖哥不信}

{害,自己挖的坑自己跳吧}

  

  “过来,坐。”肖战重新把手机架好。

  

  

{崽,我想救你,但是我做不到}

{我也是}

{突然语气这么严肃,我好怕}

  

  王一博知道自己今天闯了祸,乖乖坐过去。

  

  

{肖哥,别吓唬我们}

{经纪人现在应该在崩溃边缘把}

{谁能想到他俩因为直播出柜了}

  

  “各位,如果我们两个在镜头前,和大家说,我们就是朋友,你们信吗?”肖战没有笑,很严肃的说着,一旁的王一博观察着肖战的语气。

  

  

{说的……好像有道理}

{我们……信?}

{必须信,柜门不能破}

{对,信,我们信了}

{我们信了,有用吗}

{纯路人,我觉得我有点不信}

{信了}

  

  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是骗不了自己了,如你们所见。”肖战握住王一博的手,“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  

  

{姐妹们,把信了打在公屏上}

{信了}

{卧槽}

{我去}

{我的天}

{我的……柜门?}

{所以……官宣?}

{卧槽,有生之年等到了博肖官宣}

{纯路人,请问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}

{前面的姐妹,禁止科普}

{禁止什么科普,现在在蒸煮面前,你在想什么}

{虽然,但是,哥,你们这样很吓人知道吗}

  

  “战哥……”王一博虽然想锤,但是不想把两个的前程捶没了,尤其是他哥,好不容易路途平坦了……

  

  

{战战,我是你的粉丝小飞侠,虽然有点出乎意料,但是祝福你们}

{啵啵,我是你的粉丝摩托姐姐,我也很意外,但是你有谈恋爱的权利,祝福你们}

{战战啵啵,我是大房的百香果,也是王八。虽然磕你们cp,但是没想到真的等到了官宣,祝福你们,我去洗广场了}

  “不要说了,我也想,给你一个名分,不知道王先生能不能也给我一个名分?”

  “给!”

  

  

{我哭了,姐妹们}

{我也是,没想到我等到了}

{我……我……我不知道说什么}

{啥也不说了,你们好好的,剩下我们去弄}

{对,不就是一个广场吗,我们都洗习惯了}

  

  王一博搂住肖战,“给,给,你要什么都给。人给你名分给你都给你。”

  

  

{呜呜呜,我的cp官宣了}

{虽然很不可思议,但是,祝福你们}

{祝福你们}

{祝福肖哥,博弟}

{白头偕老啊}

{勇敢走下去啊}

{战战,招呼好我们的洛阳白牡丹}

{啵啵,照顾好我们的重庆小辣椒}

  

  王一博松开肖战,紧紧握住他的手,看向屏幕,“如果有骂的,冲我来,不要伤害他,就这样。”直播被王一博关上了。

  

  

{直播没了,我们洗广场吧}

{害,谁要骂,我们替你们挡了}

{走走走,洗广场}

{摩托和霞姐已经开始洗了}

  

  

“让我说你什么好。”肖战笑着看眼前的人。

  

  

{王八不能落后}

{土匪给我冲}

  

  “什么都不要,爱我就好。”

{当我们小琑链好欺负的}

{我们虾不是好惹的}

{我们摩托随时奉陪。}

{散了散了,洗广场}

  “好,爱你,肖战好爱王一博。”

  “哥,名分给了,是不是该圆房了?”

  “和你的沙发过去吧!”

  

  

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我的王先生,我的小狮子@UNIQ_王一博

UNIQ_王一博:

我的肖兔子宝宝,更是我的肖先生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1.肖战王一博

2.博君一肖

3.王一博肖战

4.飞天摩托侠

5.房子终于塌了

6.再也不用堵柜门了

7.你会把家里钥匙给你朋友吗

8.战山为王

9.连琑反应

10.宝宝

11.狮子和兔子的爱情

12.好剧共赏

13.赵丽颖带王一博打招呼

14.我的cp同框了

15.肖战王一博握手

16.腾讯视频

17.晶姐后悔了

18.龙丹妮说我是真的管不了他

19.杜华说我就没想过管他

20.逆子魔童的爱情

21.开小灶高露洁梦幻联动

22.牛蒙蒙又崩了

23.博肖希望小学

评论(1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