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悠幽(包子)

不写be、不写骨科,必须双洁!!!博肖战王忘羡羡忘都会写,前面会标注清楚哒!

【百时从欢】对影成双01

★博君一肖&百时可乐

★和婳婳小姐姐的联文

★预警一切!

★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★全私设,勿上升勿上升

★每错这还是凑星星的一个星星

★下一章敬请期待@姽婳何奈流年   

  



  

  

  

  “此番下凡只有一事,保住那皇子的性命就算历劫成功,切记除此之外不可干涉凡间之事。”天帝点出时影。

  “小仙领旨。”

  时影走在街头时想起在天宫时天帝的话,灵机一动,法术一施,样貌瞬间变成了一个小修士的样子。

  想着天帝说过的位置,瞬移了三次才找对地方。面前是一个偏僻宫殿,看样子应该进入皇宫了。

  “你是谁?”身后一个声音忽然响起,吓了时影一跳。

  “公子你好,我是来找百里弘毅的。”时影回头看见一个模样上成的小公子,礼貌的解释着。

  “大胆!”那位小公子一喝,“休得无礼,小殿下的名讳也是你能喊的?”

  “是我的错,我是来找小殿下的,还劳烦您指个路。”时影吐槽了一下这凡间规矩真多不就是一个名称吗?幸好自己已经成神官了,要不然就这凡间的规矩就要气死个人。

  “你没有见过小殿下?”那小公子一眯眼睛,有点儿怀疑眼前的人。

  “不识,因人介绍,受人所托。”时影本就不太擅长交际,今天的话倒是抵上许久的话了。

  “没见过小殿下你找他干什么?”那小公子有些怀疑眼前的人。

  “怎么,你见过小殿下?”时影很不喜欢眼前人的眼神。

  “没啊,小殿下岂是我等杂人能看的?”

  “你都没见过,啧。”时影嫌弃的看着他。

  “你什么眼神!”小公子一愣。

  “什么眼神?你刚刚的言辞和神态,我还以为你见过了呢,没见过就不要打扰我找小殿下,误了时辰你担得起责任吗?”

  “诶!诶你!你!”小公子指着时影,“大胆!”

  “切。”时影无视那人,径直走过小公子身旁,寻找着能找到小殿下的路,真是的,从来就没有受过这等委屈,我时影岂是尔等凡人随随便便就可嘲笑的。

  “站住!”那小公子喝了一声“宫殿乱闯可是要砍头的!”

  “乱闯?我要找小殿下,受人所托,恐误了时间,再敢打扰……劝你好自为之。”烦人,长得好看也不能老是耽误自己的事情啊,就没受过这种委屈!

  “行了行了,我带你去找小殿下。”小公子动了动腰上的剑,“真是的,在宫里乱闯,砍了头见了神仙就不乱闯了!”

  “你?你不是没见过小殿下吗?”时影端起了怀疑的目光。

  “没见过怎么了!”小公子一脸不屑,“好歹宫里这么多年,宫中地形不熟悉怎么行!”

  “浪费我时间!”神仙活得久也不能这么嚯嚯啊?时影看着那个小公子,有些无奈,“带路吧。”

  “这边请。”不同于之前路上时不时有几个宫人经过的景象,向前走着,渐渐的竟一个宫人的影子都见不到了。

  “这位小公子……你认路?人越来越少,你不会迷路了吧?”时影忍不住开口问前面的小公子“认路,快到了。”

  “这,这里也太荒凉了吧?好多杂草。”时影一边说一念叨小心翼翼的看着脚下,生怕地上的杂草和灰尘沾到身上,一身白色弄脏了可不好!

  “这里还好,前面走杂草会更多。”那小公子满不在乎,径直向前走着,不避杂草。

  “那……”时影叹了口气,“就不能让那个小殿下出来见我?”

  “你在想什么?是你来见小殿下,哪有让小殿下出来的道理?入宫前你没有学习皇室礼仪吗?”

  “皇室礼仪?”时影皱了一下眉,下凡前也没说这么多啊?人间也太麻烦了吧?“等等。”

  “怎么?”

  “前面那么荒凉,哪个小殿下也不能住在这种地方?”

  “你以为宫里所有人都有资格祝好地方吗?”那小公子冷笑了一声,丢下一句话,继续向前走着,并不担心,也不在意时影能不能跟上来会不会跟上来。

  时影又叹了口气,住的这么差,混的也不够好吧?为了自己可以成功渡劫,认命的小心翼翼跟着那小公子继续向前走着。

  “就是这里了。”那小公子指着一处房子。

  时影顺着小公子指的方向看去,是一处宫殿,沿路走过来的宫殿门口都有守门的,宫殿里也能看到各种人忙碌的身影,但这个宫殿外面一个人都没有,院里就有一个年迈的老头在扫着树叶。

  “这里?”

  “嗯,就是这里。”

  “怎么会,这么……”

  “没人拦着你走,那小殿下也没有看见你,除了我没人知道你来过。”

  “那怎么行!”时影想了想自己要历的劫,硬着头皮迈了进去。

  那老人也扫完了落叶,在一旁的椅子上躺下,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一样。

  时影向里走,推开那一扇门,门里面没有他想象中破破烂烂,结满蜘蛛网的画面,反倒是各种东西摆放整齐,还有一丝淡淡的檀香。

  “里面怎么没有……”时影一回头,想问那个小公子里面的人去哪里了,却见一个黑影闪过,方才还在远处的小公子已经到跟前,推了时影一把。

  时影踉踉跄跄跌进了房间,撞在墙上,还没等反应归来,便被那小公子逼在了墙角。

评论

热度(15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